阿澈

推文(bl)

这是耽美,这是耽美,这是耽美,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!!!!

不要进来了发现是耽美就骂人,我脾气不好,谢谢

我是阿澈~

废话一大堆,今天主甜文,不定时更文

下面是正文

1.《碎玉投珠》by北南

文案:古玩行没一个缺心眼儿的。攻受都臭讲究。退一步兄友弟恭,进一步情有独钟,再进一步走完一生。白头偕老he    预计下周一(29号)入V,届时更三章。    丁汉白:“这行最喜欢的就是玉,料分三六九等,人也分龙凤蝼蚁,我既名汉白,自是配得起良玉。”    纪慎语:“师哥一向都是拔尖儿的。”    丁汉白:“既然拔尖儿,那配不配做你的良人?”(攻就是比较没羞没臊,非逼着人家跟他好)    张狂事儿多大少爷·特级鉴宝专家攻,双商高长得美·古董制造达人受

攻是丁汉白,四大骚攻之一(四大骚攻:贺朝,严峫,丁汉白,祁醉)逻辑鬼才!!不讨厌不就是喜欢?喜欢不就是爱?爱不就是爱得死去活来?爱的死去活来不就是非他不可?(这是原文)小珍珠还没有成年就被拐跑了,不得不说丁汉白是个真·畜牲。全篇很短,我大概两天左右看完,作者大大真的写的超好,这是一篇甜文,真·甜文, 全程无虐点,可以放心食用

名句:汉白玉佩珍珠扣,只等朝夕与共到白头

2.《岁月间》by静水边

文案:那是我爱的少年,陪我走过青葱岁月与风华流年。(小声BB: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复制全)

这篇应该比较冷门叭……但我安利了我身边所有的朋友,因为特别暖,是我蛮喜欢的一篇文,是一种细水长流的感情,(不过卓近近小公主死的时候我真的哭了)是我去年看的文,整本书有欢笑有泪目,写出了江南水乡的温柔与眷恋,可以三刷的那种,我感觉那群少年惊艳了时光,温柔了岁月。

名句:曾记得,朝歌微露。夕阳染红山坡,流水渐行渐远不曾回头。乌篷船,小桥下游。院外梅花正浓,琵琶声声隔水悠远了乡愁。岁月慢慢,不要等我;岁月走走,是谁留下了遗憾。流年不知道停歇,时间缓慢又缱绻。渐渐渐渐,光阴不再留恋。你的笑容像沙雪,落在我的心里面。渐渐渐渐,掩盖在岁月间。

3.《新时代,新地府》by林知落

文案:喻争渡入职了一家号称做“人生管理业务”的小型创业公司……做程序员。 入职第一天,他接到陌生电话:“你好,我收到你们公司发的短信,通知我明天去投胎……” 喻争渡:“……??” 美貌小老板商阙:“欢迎入职人间地府办事处,一千年前,人间称我为,罗酆山鬼王。” 喻争渡:“……??” 从此,他为地府的发展操碎了心。 . 后来,罗丰人生管理规划有限公司年会 主持人激情发言:“我们的目标是——” 众鬼:“全面实现地府工作现代化!” 喻争渡:“赚钱——上市——暴富——” 商阙:“听男朋友的。” 再后来,无意间翻墙下载到地府APP的人类,再也无法忘记被“自助投胎”功能支配的恐惧。 . 预警: 1.程序员受。 2.私设如山,大山! (这个的文案我好像仍然没有复制完……算了,不想动)

这个也算一个比较冷门的叭……属于欢乐搞笑风,商小葵真的好傲娇啊他和受的互动很有爱,商小葵(商阙)是鬼王,受是喻争渡(程序员一别想了,人家有十分茂密的头发),注意避雷

名句:我们的目标是——全面实现地府工作现代化!!

4.《非职业半仙》by拉棉花糖的兔子

文案:突如其来,谢灵涯成为了一个小道观的产权所有人。    该道观左邻商业街,右靠广场,背后一个菜市场,可惜香火冷清,穷得叮当响。    我们的目标是:开最大的道观,烧最粗的香!    ……    谢灵涯:我无证抓鬼、算命、画符、看风水……但我知道我是好半仙!    指路排雷:每晚八点更新,有苏爽金手指,还有跃跃欲试的感情戏。去留由君,砖花随意。

这本书也是欢乐搞笑风,受像开了金手指一般,别人十年才修成,他倒好,看一遍就会了。别人画个符精疲力尽,他就如同批发一般,一打两打三打……所以天赋是很重要滴攻有点点闷骚,受很皮,还有两个耳报神也好可爱啊~这个也是强推~

名句:(你们自己找叭~让我皮一下)

今日推文结束,这里是阿澈,下一个我想推虐文,码字不易   找文不易(厚着脸皮)想要红心心和蓝手手


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